今天觉得很累。明明就应该够睡。但是,觉得很困,好累。多希望你还在。好想念你打来店,叫我回家,叫我不要做到这么累。现在什么也没。我现在拼命地做工,以前是为了你、赚钱,给你所要得。但现在,只想做到累,做到崩溃。没有你,觉得很寂寞。不知道要干嘛,也不知道该干嘛。以前都是为了你。现在什么也没了。我好想你,想你跟我撒娇。难道我们的感情就这样没了。我对你一点重要也没吗?我知道我不好看,我会胡思乱想。但我也有在改。没有你在我世界,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。你对我的爱就这样消失了吗?你都不想我了吗?尽管我笑得多么开心,我始终还是很痛苦。天天都思念着你。我只希望你回来到我身边。可以吗、蔡惠美。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